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格2019·杭州网年度致敬
发布时间:2020-01-15 17:49:08 Wed  来源:杭州网

2019年7月7日上午,在正式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之后,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迎来首个开放日。

2019年7月23日下午3点,随着爆破传出的一声巨响,2022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工程奇坑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2019年7月31日凌晨5点,杭州西湖景区宝石山上再度上演难得一见的宝石流霞。(

2019年8月1日,萧山宁围志达砂石场的一个货运码头正在进行拆除,直到8月10日将完全拆除。这也意味着,随着城市化发展和城市区位调整,钱塘江主城区流域内最后一个货运码头即将消失。

2019年8月3日上午,由杭州慈善总会杭州网义工分会、中天二建、杭州第三社会福利院主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总工会、恩施义工协会协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公益夏令营进行到第六天,40多个“小候鸟”来到杭州梦想小镇,一个“追梦圆梦”的地方。

2019年8月6日,杭州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接连38℃+的高温天气下,天子岭垃圾填埋场上,有这么一群“不怕热”的人,每天“全副武装”在垃圾场上工作超9小时。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方建飞 闫雨婷  编辑:徐洁
重温2019,我们用客观、冷静而又温暖的影像记录生活中的喜与悲,用镜头捕捉时间流逝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