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格2019·杭州网年度致敬
发布时间:2020-01-15 17:49:08 Wed  来源:杭州网

今年,杭州市将重拳整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2019年4月15日,杭州正式实施新的电动自行车管理标准。即日起,对驾驶人和乘坐儿童不戴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载人等重点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将予以处罚。当天早高峰,虽然时间非常紧迫,但是市民出行的安全意识却很高,大部分电动车主都自觉的佩戴上了头盔,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2019年4月16日上午,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征集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为期3个月的吉祥物设计方案全球征集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钱塘自古繁华,新区未来可期。钱塘新区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进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2019年4月18日,推进杭州钱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杭州钱塘新区正式授牌。

2019年4月30日,为期6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启幕。除了白马湖主会场,动漫节还在全市设立了12个分会场,举办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版块,共计5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9年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5月19日上午6时46分,各方人员通宵工作,事发8个多小时后,秋涛北路庆春东路口解除封路,道路恢复畅通。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方建飞 闫雨婷  编辑:徐洁
重温2019,我们用客观、冷静而又温暖的影像记录生活中的喜与悲,用镜头捕捉时间流逝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