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保险扶贫健步走今日在西溪湿地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8 13:40:32 Sun  来源:杭州网

今天早上的西溪湿地人潮涌动,色彩缤纷,有很多装备齐全的“运动健将”在结伴行走。他们纷纷拿着手机跟记者说,“今天走一次,微信步数可以算两倍,可以多捐赠一点呢!”是什么让他们热情高涨?好奇心驱带你前去一探究竟。

每年的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健步走活动在西溪湿地举行,活动由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各大保险公司代表及员工参与。

参与者小葛表示,参与这个活动就是为了多献爱心,除了今天这个活动之外,平时他也在强身健体。“我们公司已经参与两个多星期的微信步数比拼了,我每天都在朋友圈步数争第一,照片还能占领朋友圈封面,也是工作之余的小乐趣!”

他们告诉记者,从2018年6月25日6:00至7月8日18:00,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从37从个地区中选择一个捐献步数并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公司认领并实施。也可登陆客户端直接捐赠现金,所募集善款将用于由保险业与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开展的支持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学生爱心包裹项目。

今天的活动于早晨7:30开始,9:30结束,起点在西溪湿地绿堤大草坪,终点设立在中国湿地博物馆,全程约四公里。各公司员工统一着装,并佩戴活动臂贴。省保险协会沿途设立补给站并提供饮用矿泉水、医疗急救用品。

“ 这样的活动比什么都有意义,又环保,又能献爱心,还能凝聚团队之间的感情”,某公司员工小余说,“我们走的特别起劲,尽管今天温度高,但西溪湿地风景优美,能暂时让我们忘记炎热和疲惫,活动一举多得,体现了我们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在西溪湿地、钱江新城、滨江三处还有气艇同时升空。

作者:实习记者 黄雯晶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