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突发 黄金大盗案发不足两小时后被逮
发布时间:2018-07-07 10:37:34 Sat  来源:杭州网

  80后,没前科,骑电瓶车在一个珠宝店里,抢了两根项链,然后电动车十多公里外,借了姐夫的面包车又开回来,在作案珠宝店三四百米处另一家珠宝店销赃,这小伙子咋想的?但警察才不管你咋想的,抓了再说。

黄金大盗作案到落网耗时一小时四十分钟

7月6日14时许,萧山城厢街道一珠宝店内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男子以试戴项链为名,乘机将两根价值2万7千元的项链抢走,随后骑电动车逃离现场。

看似笨盗实则为心机男

案件发生后,萧山警方启动快速反应机制,情指联勤中心、刑侦大队、城厢派出所循线追踪,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孙某某(安徽人,31岁),并于15时40分许,在城厢街道新桥附近将嫌疑人孙某某成功拦截抓获。此时,距案发尚不到2小时。

记者获悉,孙某作案成功后,骑电动车到十几公里外的姐夫家,电动车换成其姐夫的面包车,然后开车回到作案地附近一家的珠宝店来销赃。

为什么要换车?

据孙某交代:“开着车去卖项链,人家才觉得觉得你有这个实力,我电动车来,肯定会被人识破的。”

到案发地附近销赃,咋想的?

据办案民警介绍,孙某销赃珠宝店距离自己作案的店只有三四百米。那么,孙某到底咋想的。

孙某:“很简单,就是想越危险的越安全。”

目前,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张科顶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