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闲林街道600余名党员毅行庆“七一”(组图)
发布时间:2018-07-01 11:12:48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身体和思想总有一个在路上!7月1日上午,余杭区闲林街道主办的“助力五大余杭建设”党员毅行活动在辖区顺利举行,吸引了辖区30多个基层党组织600余名党员参加,在徒步中感受大美闲林。

上午8点,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伴随着清晨清透的阳光,响彻云霄。随着一声指令,党员们兴致高昂,唱着慷慨激昂的红歌,从《团结就是力量》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路浩浩荡荡开始了这趟徒步“毅行”之旅。大家精神饱满,途中有说有笑,切身感受着近年来闲林翻天覆地的变化,行进中党员们还不忘清理沿途垃圾,美化环境。

此次活动以孙家坞社区综合大楼为起终点,途径闲孙线、胡家店、胡家岭等地,全程约7公里。采用竞赛形式,围绕“五大余杭”建设主题将报名人员分为创新余杭、美丽余杭、文化余杭、平安余杭、幸福余杭五个先锋队,队员们在沿途的四个打卡点完成打卡、走完全程,获得纪念证书、奖牌。

“非常有意义,不但锻炼了身体,还提醒我时刻牢记,为美丽余杭尽一点绵薄之力。”安徽岳西驻杭党支部的流动党员秦声海边擦汗边兴致勃勃地说。方家山社区81岁的老党员吴祖佑笑着说道,“我是59年入党的,毅行的形式特别新颖,下次有这种活动,我还来!”

据悉,为迎接建党97周年,闲林街道创新载体,通过“先锋党员冲在前,服务群众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发现最强支部、发现最美党员”摄影图片征集活动、“学党史、感党恩”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历史、展望未来”七一晚会、“点亮微心愿,乐享闲林梦”在职党员送温暖活动、“助力五大余杭建设”党员毅行活动和“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等“七个一”系列活动为党庆生献礼。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汤葛月人 张亚萍 杨豆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