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创新应用助力杭州地铁建设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6-29 17:40:55 Fri  来源:杭州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杭州网讯  今年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9日,由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中铁四局SG6-8标项目部召开杭州地铁建设安全月活动暨创新应用现场会,旨在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杭地铁建设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共计300余人参加。

现场与会人员详细参观了施工现场中的监理App应用、起重设备管控平台、电气火灾报警系统、在线环境管控系统、自动化钢筋机械加工场、智能扫地机系统等创新应用。

根据会议精神,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精心谋划,履职到位,落实“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狠抓施工围挡,扬尘管控,起重吊装等标准化工作;二是要创新管理,用“大数据思维”提升项目管理工作,利用“监理APP”、“起重设备管控云平台”等信息化方式提高管理效率;三是开展“智慧型工地”建设和“生态化”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管控水平。

作者:通讯员 叶罡 记者 李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