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贫困家庭学车福利!81名幸运儿免费学车
发布时间:2018-06-28 09:41:27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27日,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联合杭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了2018年杭州驾培行业第十二次援助社会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结对仪式。来自市区的20名社会人员和杭州师范大学的25名大学生,来到现场与驾校“认亲”结对。

据介绍,今年共有81名市区、乡村、在杭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人员成为第十二次免费学车活动的幸运儿。市区110名共产党员教练将当先锋,扛起带教重任,以最优服务、最强技能、最暖爱心培训学员,保障学员练就过硬驾驶本领,养成安全文明驾驶习惯。各驾培机构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杭州黄龙驾校首次接纳10名经济困难残疾人朋友,为他们提供C5驾照培训。

据悉,十一年来,杭州驾培行业累计投入348万元,援助779名学员,帮助225名大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其中,长运、心诚、杭汽校、广大等四所驾校连续9年参加活动。

作者:实习生 沈艳 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叶静佩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