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我为七一献热血 血有限爱无边 (组图)
发布时间:2018-06-27 12:05:35 Wed  来源:杭州网

6月2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继续弘扬“我为七一献热血”无偿奉献精神,上城区紫阳街道、甬江社区以及辖区内多家企业单位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里开展了一场大型献血活动。

今年是“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开展的第18个年头。在过去的17年里,“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取得了捐献血液数量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在献血现场,冒着炎炎酷暑赶来的献血者在大厅里耐心排队,有条不紊地认真完成填写体检表、测血压、抽样化验、献血等流程。在此次献血中,有连续参加献血的志愿者,有首次参加献血的年轻保安,也有因吃了消炎药不能献血主动要求延后完成献血任务的女士,还有因血管细出血慢但仍不急不燥坚持献完血的老同志……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45人次进行献血,并有10人成功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竹美敏 沈卓敏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