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零零男”一月两次街头猥亵同一女 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6-25 10:13:24 Mon  来源:杭州网

最近,萧山的蒋女士深夜遭遇惊魂一幕,至今心有余悸。

余某出现在案发地附近

深夜惊魂

蒋女士(化姓,36岁)在一家超市上班。

2018年6月4日晚22时许,蒋女士下班回家,当走到位于蜀山街道住处附近的弄堂时,一名年轻男子骑着电动车突然从蒋女士身后上来,并冷不丁地伸手在她屁股上摸了一把。

蒋女士刚反应过来,男子已骑电动车逃之夭夭。

快速反应 锁定疑犯

看似不是大案,但是猥亵女性这种行径也是萧山公安决不能容忍的,并且嫌疑人若不及时抓获,很有可能再次作案。

萧山蜀山派出所在接到受害人蒋女士报案后高度重视,当天值班领导教导员裘铁勇当机立断,迅速落实力量对案件展开侦查。

通过监控追踪和反复排查,租住在案发地附近的余某进入警方视线,但由于天黑光线较暗,监控中嫌疑人的画面比较模糊,一时不能确定余某就是嫌疑人。

通过进一步扩大侦查,民警发现余某在案发不久前,正好在附近一家网吧上网,之后便骑一辆电动车离开,而前面不远处刚好就是受害人蒋女士。

余某出现在网吧

余某跟踪受害者

通过反复比对,民警最终明确余某就是猥亵嫌疑人。6月8日上午,民警将余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两次猥亵同一受害人

余某,18岁,江西人。当民警问他,为何要实施猥亵违法行为时,余某称:“电视上学的,当时觉得好玩刺激。”

然而,这并不是余某第一次犯案。

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通过与受害人蒋女士的进一步沟通,蒋女士又向警方吐露了不久前的一次遭遇。

就在5月份的一天晚上,几乎是在同一地点,蒋女士也遭遇过猥亵。当时一名年轻男子骑着电动车从蒋女士对面过来,然后突然伸手在蒋女士胸部摸了一把。

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蒋女士通过仔细回忆,终于可以断定,两次的猥亵男就是同一个人。

第一次被猥亵后,蒋女士出于种种顾虑,并没有及时报案,如今得知两次猥亵自己的竟是同一人,令她既愤怒又崩溃。

经审讯,嫌疑人余某也对自己连续猥亵受害人的行为供认不讳。

“我以为这种小事情你们公安不会管的,现在十分后悔,被家人知道也很丢脸,希望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目前,余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警方提醒

进入夏季,女同胞应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夜间尽量避免独行,

在一些偏僻场所时应提高警惕,注意观察周围环境。一旦遭遇不法侵害,首先应保证自身安全,想办法脱身,就近求助,并在第一时间报警,保存证据,配合警方抓捕嫌疑人。

胆敢伸出咸猪手,萧山警方必将严厉打击,决不姑息。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张科顶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