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羞!小情侣无人超市干这个被监控曝光
发布时间:2018-06-19 15:50:12 Tue  来源:杭州网

端午佳节想吃粽子,打无人超市的主意,却被监控拍了个全方位写真。

疯狂扫货

女生拿着大购物袋,男生在售货柜前挑选物品,咋一瞧似乎没毛病,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该男子把商品拿在手上后撕下了一个小东西,随后再把商品递给边上的女生,两人“买”完满满的一大包东西后坦然离开。

并肩作战

2018年6月12日,位于文三路某无人超市店主来所报案称其店内自助售货柜内商品被盗,且门被损坏,西湖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接该报警后即到现场勘查并调取相关监控,于是看到了上面的那一幕。

扣掉付款码

经过调查,6月15日翠苑派出所民警周晨将两名嫌疑人传唤至所。

女生名叫小丽(化名),1999年出生,安徽蒙城县人,父母在义乌做生意,自幼在安徽老家读书至初中,2018年6月来杭务工。

女孩慢慢品味男友果断干练。

据其交代,6月12日凌晨1点多,与00后男友小飞(化名)去马路上的无人超市挑东西,因为在网上看到一些帖子说无人超市可以不付钱把东西拿走,便想试一试,于是通过手机支付宝扫码开门拿了一包粽子,然后把粽子底下的付款码扣掉之后出店门,本以为成功了,但是再想进来时却因为粽子没付钱,而被拒之门外了,小飞只能不情愿的把这个粽子的钱付清了,超市的大门再次为他敞开,而这次两个人变本加厉的开始实施盗窃行为,牛肉、粽子、咖啡、奶茶……

参照网上一些帖子再把每样商品的付款码扣掉放回货柜,一样样的装到事先准备好的大型购物袋内,后小丽用按钮开启无人超市门,四处张望确认外面没人后离开。被盗商品,连同被损坏的超市大门共计损失1800多元。

目前,小丽和小飞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公安机关提醒:千万不要模仿和听信网络上的不当行为,自做聪明,贪小便宜。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陈红娟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