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关于西湖区三墩北绿都云和湖项目基坑塌陷事件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8-06-12 13:52:32 Tue  来源:杭州网

6月11日下午17:40左右,位于杭州市三墩北的绿都“云和湖”商品房住宅项目工地基坑及联鸿街部分路面发生塌陷,塌陷面积约200平方米,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情况发生后,公安、交警对项目周边联鸿街三个出入口实施临时封闭、人员疏散等措施,引导车辆和行人绕行;区住建局落实专人对道路和基坑进行24小时监测,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区安监局落实相关单位排查燃气、污水管网、电力管线等,最大限度避免对老百姓生活影响。

6月12日上午,我区组织3名建筑、土质方面的专家进行现场勘查,尽快查明基坑塌陷原因。专家初步认为,是道路边上工地基坑支护体断裂引起基坑坍塌导致路面塌陷,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目前,基坑塌陷事发地周边平稳有序。下一步,我区将全力抓好现场秩序维护,防止次生灾害事故发生,抓紧完成事故原因调查,抓紧开展抢修工作,力争早日恢复通车。同时,全面开展建筑等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毫不松懈,确保辖区安全和谐有序。

作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