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羽球小达人邀请赛下城挥拍
发布时间:2018-06-11 18:50:4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9日,由下城区教育局、下城区体育局、杭州市羽毛球协会、浙江省羽毛球友好学校联盟主办的中国·杭州2018“YONEX·文龙”杯羽球小达人邀请赛在下城区体育馆开幕。

开幕式上,世界冠军、原浙江省羽毛球队教练宋幼萍和文龙巷小学羽球小将张蕴哲一起为大赛开球。本届大赛历时两天,共吸引了省内约500名羽球小达人报名参加,赛场上,小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尽情展示健康阳光、蓬勃向上的活力与朝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文龙巷小学包揽了男团A、B组和女团A、B组的冠军。

去年,由国家级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杭州市文龙巷小学发起,与省内其它十家开设羽球课程的学校共同发出倡议,携手成立了浙江省羽毛球友好学校联盟,11所学校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今年,浙江省羽球联盟成员达到了16家,对于在青少年儿童中推广羽毛球运动将带来极大助力。

作者: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