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高考期间 京杭运河(杭州段)实行夜间禁航
发布时间:2018-06-06 15:06:1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中高考临近,记者了解到,杭州市地方海事部门将在中高考期间对京杭运河(杭州段)北星桥至三堡船闸下游引航道(含支线河道)航段水域实行夜间禁航的临时交通管制。

高考禁航时间为6月6日至6月7日,每天21:30时至次日06:00时止;

中考禁航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6日,每天21:30时至次日06:00时止。

禁航水域为京杭运河(杭州段)北星桥至三堡船闸下游引航道(含支线河道)航段。

海事部门提醒,禁航期间,所有船舶应选择在禁航区外的安全水域停泊,服从现场海事管理人员的指挥,禁止使用各种声响设备。擅自进入禁航水域的船舶,海事管理机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作者:通讯员 李雪映 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