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孩子的节日孩子来做主 今年儿童节这样过
发布时间:2018-06-02 18:17:41 Sat  来源:杭州网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盼望已久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快乐和最开心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在尽情地表演、游戏、充分体验快乐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杭州市安华幼儿园根据孩子们的喜爱,策划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儿童节活动当天,安华幼儿园小班和中班的孩子们一早穿着自己心仪已久的动漫服饰,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幼儿园。上午8点,老师、家长、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举行了主题为"儿童节我做主---今年我想这样过"时装秀,你瞧!有白雪公主,美人鱼,钢铁侠,葫芦娃……,孩子们秀出了自己的自信,每个家长都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记录孩子们快乐的时刻。时装秀后,老师们组织了有趣教学活动,孩子们个个都很投入,最后还有亲子游园游戏等着大家,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了。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除了参与有趣教学活动之外,他们还和老师,家长一起进行了《亲子美衣大改造》,每户家庭各带一大一小两件衣服,进行现场美衣大改造和走秀。

六一节里,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整场活动都涌动着浓浓的师生情、亲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甘春华 杨利钦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