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临安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2 17:55:04 Sat  来源:杭州网

四年一会,由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临安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杭州市临安区体育总会联合承办的杭州市临安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于6月1日在杭州市临安区文体会展中心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共有18支镇街代表队、18支部门代表队以及1支裁判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活动开幕式。

围绕“健康临安 融杭发展”,四年一届的全区综合性运动会,是全区人民体育文化的盛会,是展示临安区人民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的一次大展示,是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广泛开展的积极有效形式,是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的重要抓手。

近几年来,临安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结合上级精神和三美临安的建设,重视群众体育需求,强化工作保障,全面落实提高公共体育服务和产业引导扶持水平的各项举措。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陈华强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