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卓尔不群 这可能是杭州最睿智亲民的五星酒店了
发布时间:2018-06-02 10:54:28 Sat  来源:杭州网
高颜值的中外服务生恭迎大驾

从现在开始,所有在杭州和要来杭州的网友有福啦!

在五星酒店吃上各种各样的精美中西餐、甜点、那不叫稀奇。稀奇的是,你一边吃一边还可以和家人及小孩主动体验一回自己烹饪的感觉,这绝对稀罕!

吃个甜点,懒得走路,但一定要享受出身五星级的“名门”,现在,你只管下单,有人就会送上门,绝对倍儿有面子!

至于价钱嘛,两字:实惠!

假如你是这样的人,应酬多,常常要宴请不同的客户,有时一大桌,有时就两三人,但很重要,对方啥口味,你要啥标准,只要你提前说好,有人会帮你提前安排,既不失颜面,还能帮你省银子。这样的五星酒店有吗?

有!就在浙江的杭州。

6月1日上午,中赢希尔顿酒店正式开业,消息灵通的网友已经在网上纷纷感叹:“这可能是全浙江最亲民的高大上五星酒店了!”

记者了解获悉,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今天正式开业,位于繁荣兴旺的新兴商务科技中心杭州萧山区,毗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及钱塘江景区,便利对接地铁1号线、2号线和5号线,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1.5公里。

这是继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杭州鸬鸟新湖希尔顿花园酒店、杭州滨江希尔顿欢朋酒店及杭州钱江世纪城希尔顿欢朋酒店之后,第五家进入杭州的希尔顿酒店,由浙江中赢控股集团投资兴建,交由美国希尔顿集团负责管理经营。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正在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领先高科技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集聚地,吸引大量商务和休闲旅客前来。杭州首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的正式开业,将让我们为杭州带来该品牌在业界领先的创新和服务标准,以及独特体验,以满足杭州强劲增长的休闲和商务旅客市场需求。”

酒店提供多样性餐饮选项:巧妙融合中西式风味的厨艺全日制自助餐厅、主打精致粤菜和江南菜的清雅中餐厅、提供精美下午茶的毓大堂吧,满足各类不同的需求。

一楼的厨艺全日制自助餐厅提供全球和本地采购的鲜活海鲜与有机蔬菜制成各类珍馐美味,鲜活海鲜刺身、广式烧腊蒸点、精致江南菜、现烤黄花鱼、西式披萨牛排……巧妙融合中式和西式风味。

还有种类颇丰的各式甜点,由美院毕业的甜点师傅手工制作:芒果布丁、杨枝甘露、迷你蛋挞、哈根达斯冰淇淋等等。

青雅中餐厅主打精致粤菜和江南菜,行政总厨李奇璋已经做了23年的粤菜,擅长中餐西做,比如今晚宴席上的一味东坡牛小排,精选身体健硕的澳洲和牛腿肉,采用中式做法文武火烧制4小时,再搭配西式调料,做出这样一味中西结合的创意菜。

“中餐西做、健康养生是我们中餐厅的特色。”行政总厨李奇璋介绍:“比如鸡汁捞生菜梗,我们用慢炖的老母鸡汤文火收汁,既鲜美又健康;当季的祛暑的海皇迷你冬瓜汤,用3-5年的老母鸡汤做汤底,搭配埃及火腿和干贝,连盐都不放,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还有椰皇炖花胶、松露辽参等等,都是我们的招牌菜。”

除此之外,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提供放松身心所需的全部服务设施,包括配备配备全新必确®运动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蒸汽室和按摩浴缸。还有可容纳500位宾客的83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和13个多功能厅。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Sean Wooden)表示,“杭州不仅是中国华东地区最大的城市和商业中心,且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备受文人墨客青睐的历史名城。杭州萧山中赢希尔顿酒店必将以其至臻服务和运营理念为前来这座魅力之都的宾客留下难忘瞬间。”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