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召开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8 15:26:15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日,下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钱勇华出席会议。

     黄飞部长对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组织起来,搭建好平台。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用习近平新生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引领广大企业家同频共振,坚定政治方向。要将年轻优秀的企业家们组织起来,搭建好平台,使之成为一个广泛的交流联系平台,成为积聚智慧、积聚力量、积聚人气的优秀组织。二是要行动起来,树立好形象。要在区委统战部及上级相关组织领导下,围绕下城发展的“三个不平衡四个不充分”问题,积极开展“我为新时代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献一策”等各种正能量活动,勇当“同心谋发展,聚力促创业”活动的排头兵,树立下城新生代企业家良好形象。三是要互动起来,发挥好作用。要组织大家开展“头脑风暴”,互相学习借鉴,创新活动载体,体现新生代企业家的特色。要围绕“同心促发展”主题谈观点、谈思路、谈发展,多说实话,多干实事,为下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钱勇华主席部署了2018年度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并就联谊会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强调。

       新生代企业家李先文、熊伟、林利军、毛晓宇、王斌、徐爱军、余秀旸、洪聪等围绕联谊会活动载体创新、活动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章雯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