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决赛燃动杭城
发布时间:2017-11-20 11:30:53 Mon  来源:杭州网

冠军 赵青梦之飞舞蹈队

舟山海之魂 《木棉红》

比赛现场

杭州网讯 从7月到11月“舞比快乐”浙江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燃动了整个浙江。这场比赛是我省第一个横跨电视端、电信网络、IPTV新媒体平台的全民性“融媒体”广场舞大赛,覆盖全省11个地市、90多个县市区。

从海选到城市争霸,再到双城PK,以及复赛突围,100多场赛事、1400支队伍、28000人同台竞技、10万观众现场观看,总投票数累计超过1.5亿张,单支队伍最高票数达到400万,刷新国内IPTV大屏线上活动的投票最高纪录。最后共有24支队伍胜出,竞逐最后的胜利。

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小强、亚丽,杭州歌剧舞剧院院长崔巍,国家一级演员、省著名编舞陈琳倾情加盟,共同担任半决赛和决赛的导师,他们分别是比赛的智慧担当、亲和力担当、专业担当,以及创作力担当。

此次大赛记录和展示了我省全民文化活动盛况,成为全民追捧的文化活动“爆款”,为助推“文化浙江”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11月19日,经过最后的角逐,杭州赵青梦之飞舞蹈队获得了冠军,丽水畲之林健身队、宁波蒋慧珍舞蹈健身队获得了亚军,台州舞之韵排舞队、宁波象山县老年大学舞蹈队、温州乐清老年大学获得了季军。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薛静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