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近望秋立交建设者 要为杭州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7-10-18 21:42:45 Wed  来源:杭州网

 
 
望秋立交项目部里,建设者们正在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杭州网讯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建设者们的添砖加瓦。作为杭州市重大民生工程,望秋立交于2017年年初开工建设,未来将成为望江路过江隧道和秋石高架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望秋立交项目部里,近40名党员干部和一线建设者们组织收看开幕盛况。

“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尤其是民生方面让我感触很深。”钢筋班长胡财感慨说,“民工福利很有保障,宿舍都安装空调,夏天还有各种高温福利送清凉,还为我们安排体检买保险,这要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

在望秋立交项目部,党建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

项目总工程师王为凯说,每个月党支部都会开党会,还与项目周边社区签订党员共建协议,共同开展党员活动。

“作为一名中国人越来越有信心!”王为凯听了报告非常振奋,关于未来,他认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本职工作,尤其要保障工程安全质量,为杭州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记者 李媛 胡坚伟  编辑:徐洁 陈焕 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