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沙准备了1万欧元 喊你来参加24小时超级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7-10-16 17:41:1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从白天跑到黑夜再跑到天明,不停歇地跑足24个小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017年12月9日—10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要举办这样一场比赛——2017悍将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时金杯赛,冠军将获得1万欧元的奖励。

    作为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IAU)赛事之一,2017悍将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时金杯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超级马拉松委员会)承办。

    24小时的马拉松会怎么跑,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地点设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主要设置了24小时、12小时、6小时三组的个人赛及6小时团体接力赛,“每个选手都有完整的芯片计时记录,团体赛要求每人跑一小时。”这位负责人表示。

    为了让比赛更具有竞争性,此次比赛不仅设置了名次奖金与水平奖金两种,其中冠军奖金高达1万欧元,为当今世界超马奖金之最,当跑者成绩达到国际超级马拉松总会制订的国际级或国家级水平,还可以获得水平奖金。

    据了解,此次共计开放1200个参赛名额,目前,这项比赛已吸引了来自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现在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想要报名的选手可以进入http://hanjiang.runningtogether.cn/(悍将体育官方官网)点击“报名赛事”,进行“注册会员”,再选择“报名组别”即可。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