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两名高一新生去报到 在公交站台被面包车撞飞
发布时间:2017-08-31 13:13:08 Thu  来源:杭州网

 
两名高中生被撞,事故现场散落着书包、手机,还有血迹。

 
肇事司机是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

这两天,本该是孩子们开学报到的日子,但对于这两名高中男生来说,他们恐怕要延迟开学了,因为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

8月31日清晨,有网友向杭州网爆料:七点左右,钱江路和甬江路交叉口,两名中学生在等公交车,一辆小轿车突然冲上站台,把他们给撞伤了。

据记者核实,这两名受伤的孩子,一个姓来,一个姓斯,事发后立刻送到了浙医二院救治。

来同学今年16岁,刚读高一,今天是开学报到第一天。据来妈妈说,儿子跟小斯一起去学校报到,早上从家里出门坐了b支5路公交车,要在钱江路甬江路口换乘。“没想到会遭遇车祸,斯同学的伤势要重些。”

他们遭遇了一场怎样的飞来横祸?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时一辆面包车失控地撞向了这两名高中生,想跑都来不及。只见他们躺在地上,痛得不行,旁边散落着他们的书包、手机,还有血迹。

据了解,斯同学右脚骨折,盆骨大出血,现在仍在抢救。事发后,斯同学的爸爸连忙从衢州赶来,看到儿子这样,心痛不已。

记者事后了解到,肇事司机是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因为右前轮爆胎了,才会失控朝右侧撞向公交站台。事发后他也第一时间陪到了医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两个孩子的治疗。

 
(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从医院方面得到的消息,来同学手臂上有擦伤,两条腿腿部也都有外伤,左脚踝关节有骨折,而斯同学右脚骨折。

交警通报“8.31”钱江路甬江路口事故简况:

2017年8月31日6时40分许,童某某(男,57岁)驾驶浙AN58**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钱江路自南向北行驶至钱江路甬江路口公交站(南向北)处,因轮胎气压不足导致车辆失控,与在公交站台上等候公交车的两位某职高男生斯某某、来某某相碰,造成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以及车辆、公交站台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斯某某与来某某两人已送往浙二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