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闭幕式暨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浙南温州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30 15:54:08 Sat  来源:杭州网

自5月份以来,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分别在浙东、浙中、浙西、浙北和浙南五个片区开展。11月29日迎来了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闭幕式暨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浙南温州站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近300人齐聚温州。

29日上午,启动仪式在风景旖旎的世纪公园举行,活动集知识、趣味游戏、运动于一体。

健步走,最多跑一次,精“绳”抖擞,爱的魔力转圈圈等活动让参与者大呼过瘾。在健步走的活动现场,参与的运动爱好者摆出了各种自拍姿势,在风景秀丽的世纪公园打卡留念。而最多跑一次的活动现场,参与者随机从箱子里选取2个印有矿泉水瓶、贝壳、水果等不同种类的道具,跑至对面垃圾回收区进行垃圾分类,既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又锻炼了身体。参与的人手忙脚乱,旁边的队友出谋划策,热闹非凡。在精“绳”抖擞和爱的魔力转圈圈的现场,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刚刚参加完爱的魔力转圈圈的吴女士表示:“我是本地人,虽然经常来公园玩,但这次是带着儿子一块参加的,平时工作忙,能和孩子一起运动,一起玩的机会并不多,这次我来转呼啦圈,我儿子去跳绳,老公去垃圾分类接力去了,全家出动,这个周末很充实。”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收官研讨会上,首先用视频的形式回顾了5大片区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随后,五大片区举办地的参会代表和参与者分别发言,介绍了当地活动的亮点和带来影响。半年来,全省各地主办方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人群,搭建了一个参与体育运动的广阔舞台。研讨会上,与会代表也为即将来临的2020年项目出谋划策,商讨新一年的片区联动将以怎样的姿态全新呈现。

作者:通讯员 裘钧霞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11月29日迎来了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闭幕式暨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浙南温州站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近300人齐聚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