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曾经的摩托罗拉厂房变身现代科创园 吸引了阿里巴巴的入驻
发布时间:2017-08-29 19:52:28 Tue  来源:杭州网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杭州下沙)落户华媒科创园

   杭州网讯 在下沙经济开发区内,一片由原摩托罗拉厂房改建而成的现代化创业园区内,一批创新创业项目正加入进来,激活园区经济活力。

    8月29日下午,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阿里云与良仓加速器所共同打造的,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杭州下沙)落户华媒科创园,并带来了一支阿里系资深员工所组成的高管团队,2只自有基金,规模超5亿,可覆盖种子轮到A轮初创项目。

 
华媒控股重点打造的华媒科创园,是杭州唯一以“科技创新”为定位的文创园区

    依托华媒科创园区3000㎡大平层空间,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杭州下沙)基地5.2米层高,开放式、独立办公空间,满足创业公司不同阶段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落户杭州华媒科创园的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是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其目标为打造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将采取“1+4+N”模式,即1个创业扶持服务平台,4类阿里巴巴特有的赋能资源(科技赋能、市场赋能、人才赋能、生态赋能),N个孵化扶持的主题(电商O2O、大数据创业、智能硬件、文化创业产业、企业服务SaaS化、数字娱乐等),联合百亿资金,可提供包括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硬件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和免费阿里云服务资源包等系列创业扶持,帮助百万创客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华媒科创园占地面积5万方

    华媒控股重点打造的华媒科创园,是杭州唯一以“科技创新”为定位的文创园区,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5万方,以跨境电商、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创业孵化为主导的大型文创综合体,为创业公司提供体系化、深度和全方位的创投服务。

作者:记者 刘文昭 摄影 沈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