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男子沉迷网游抢劫换新装备
发布时间:2017-08-29 17:28:48 Tue  来源:杭州网

8月26日凌晨4时许古荡辖区某小区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人陈女士在回家途中遭一男子抢劫,被抢手机一部。

接到事主陈女士报警,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迅速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第一时间组织街面联动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可能逃窜的方向进行搜索。随后值班警力会同前来增援的分局刑侦大队对案发地进行现场勘查。

视频追踪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上午,终于成功锁定嫌疑人,初步认定嫌疑人可能藏身于某小区42-44幢内。

随后社区民警会同社区负责人全力开展搜查工作,当天中午13时40分,距离案发不到10小时的时间,抓捕小组在该小区的43幢某室内的衣柜里发现并抓获抢劫嫌疑人胡某,并在胡某的屋内发现了作案时所穿着的衣物和抢劫涉案的手机。

审查中,嫌疑人胡某交代了案发当日凌晨回家路经某小区时,发现受害人陈女士比较瘦弱,便逐生歹念,一路尾随受害人至偏僻处,将受害人扑倒并对其殴打实施抢劫。

当问到嫌疑人胡某作案的动机,胡某的回答让民警们惊呆了! “我游戏里的角色装备想换新装备,需要很多钱”胡某说道。

目前,嫌疑人胡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西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杨熠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