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七夕节雷峰塔铸造爱情保鲜秘方
发布时间:2017-08-26 18:18:04 Sat  来源:杭州网

8月26日,杭州雷峰塔景区举办七夕节活动,邀请50对夫妻、情侣拓一幅木版年画。 

活动现场展示了两块金华木版年画博物馆珍藏的《白蛇传之状元祭塔》《牛郎织女》雕版,该馆副馆长、金华木版年画第五代传承人黄根法老师,现场指导大家体验木版年画制作中的涂墨、压纸、印制等过程,亲手制作一幅《白蛇传之状元祭塔》《牛郎织女》木版年画,感受古往今来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爱情传说。

火爆的活动现场。 

一对参与活动的夫妻。
    记者获悉,芬芬在研究所工作,先生在银行工作,女儿已经17岁了,结婚18年以来,因为两人的工作都特别忙,总没有时间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但芬芬一直想找一个时机来为他们平淡的生活营造些曼妙的浪漫。
 
     在获知雷峰塔举办这次活动过后,芬芬果断报名参加。据她讲,这或是他们夫妻这么些年来,参加的最有意思的浪漫行为了。
 

一位参与者展示自己作品。

 

作者:通讯员 晶晶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