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个超级软萌“白胖子”亮相浙大紫金港校区(组图)
发布时间:2017-08-22 16:36:23 Tue  来源:杭州网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4日至16日在杭州举行。随着赛事的临近,杭城各大承办学校的筹备工作也接近了尾声。8月22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内,杭州网记者航拍新落成的膜结构网球馆。

从空中俯瞰,这个网球馆近6层楼高,白乎乎的外形很像充了气的超级软萌“白胖子”,这里将会成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子网球的比赛场地。

气膜网球馆位于紫金港校区西北侧,毗邻紫云宿舍区,为原室外网球场地改建而成。自4月10日开始动工,历时4个多月最终落成。气膜网球馆占地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内有八块网球场,100多个观众席;同时在场馆的西侧和南侧,分别设有一座辅楼,供运动员休息和候场使用。

 

据悉,8片网球场地的室内体育馆在国内并不多见,一般室内网球场最多会配备6片以内的场地。另外,气膜体育馆的建造用的气膜和地面设施都采用进口材料,场馆内白天基本可以借助自然光照明。

接下来,气膜网球馆还将进行场馆坏境、绿化等细节的提升改造,以最完善的姿态等待学运会的到来。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