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七星级酒店管理者Jumeirah入驻杭州钱江新城(图)
发布时间:2009-12-17 17:00:41 Thu  来源:杭州网

 
 
Jumeirah杭州大酒店外形效果图。
 
 
杭州市领导出席了高德置地项目奠基仪式。

高德置地董事长、总裁苏萌先生(右)与Jumeirah集团酒店管理公司执行主席Gerald Lawlesws(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杭州网讯 钱塘江北岸的钱江新城CBD,不仅是未来杭州摩天大厦最集中的区域,也将荟萃全杭州最奢华的高星级酒店。今天下午,经营七星级帆船酒店的豪华酒店巨头Jumeirah集团签约高德置地,在钱江新城核心CBD区共同打造杭州顶级奢华酒店。

在高德置地集团的规划设计方案中,Jumeirah杭州大酒店总投资达45亿,总面积3.7万平方米,目前初步规划了550间客房,塔楼最高达200米。该项目由曾设计上海金茂大厦等国际标志性建筑的美国SOM公司担纲建筑设计,立足于钱江钱江新城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的考虑,大胆使用目前国际最新的建筑形式和用材,同时充分融合了杭州的人文气息。

“在建筑立面上体现‘站立的西湖’理念,在6层屋面营造出人造印象小西湖的景观。”Jumeirah酒店集团管理公司执行主席Gerald Lawlesws说,希望酒店能够体现出杭州丰富的历史以及文化元素。

据透露,Jumeirah杭州大酒店只是整个高德置地广场的一小部分。

高德置地广场与杭州市民中心仅解放东路一路之隔,拥有未来城市中心的核心地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将Jumeirah杭州大酒店、顶级商务写字楼、豪华大型购物中心、服务式公寓为一体。Jumeirah杭州大酒店拥有钱江新城中心轴线景观,沿集了迪拜帆船酒店全套房的设计形式。

杭州网记者了解到,Jumeirah杭州大酒店是Jumeirah酒店集团继去年进驻广州珠江新城后在国内的第二个大项目,另外,Jumeirah酒店集团已与中国澳门、三亚、上海等地签约酒店入驻项目。

作者:记者 汤葛月人 杨超  编辑:方志华
下一篇: 明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