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9:09:05 Fri  来源:杭州网

钱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杭州网讯  12月20日,杭州钱塘新区举行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街道、新区学会、企业科协、院士工作站建站单位、省市级研发中心项目实施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实施单位、各类重大项目实施单位、新区机关、医院、学校等120名代表参加。

会上,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杭州钱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文件和筹备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杭州钱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27名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其中,新区经发科技局副局长范悦诚当选新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新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联川生物董事长郎秋蕾表示,新区科协的成立,将有效增进企业与高校以及科普工作者等的协同,是当前价值技术“双驱动”的优质承载平台。“作为我们企业,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新区企业之间,企业与高校、中小学间的科普创新、协作创新,为科技在新区流行起来作出应有的贡献。”郎秋蕾说。

据悉,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将在助力产业升级、集聚科技人才、营造创新氛围上下功夫,为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同时,新区科协也将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团结和鼓励更多新区科技工作者投入到新区建设和科技提升中来,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记者 娄晓涵   编辑:陈焕
12月20日,杭州钱塘新区举行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