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办了视频会员还得看广告、看片还得再交费? 快找浙江消保委投诉
发布时间:2019-12-20 19:10:3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办了视频VIP还要额外付费超前点播?最近几日,在一些视频网站观看热门网剧《庆余年》的观众颇为闹心。

今天(12月20日),杭州网记者获悉,针对视频网站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浙江省消保委正式发布视频网站投诉征集令。

图片:浙江省消保委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在办理视频网站会员后遇到过下列问题:

办理会员时视频网站均默认勾选“连续包月/季/年”,且自动续费没有到期提醒;

宣传会员“免广告”、“跳广告”、享有“广告特权”,实际却暗含开屏广告、弹窗广告、会员广告、暂停页面广告等多种形式的会员专属广告;

会员付费外超前点播、好片另付费等额外收费套路层出不穷;

涉嫌过度获取用户隐私信息等。

现浙江省消保委面向全省消费者征集视频网站投诉案例,如果有合法权益曾遭受侵害,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1、通过“浙江消保委”公众号在线提交投诉;

2、通过浙江消费维权网(www.zj315.org)进行投诉。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任倩影  编辑:陈焕
办了视频VIP还要额外付费超前点播?最近几日,在一些视频网站观看热门网剧《庆余年》的观众颇为闹心。今天(12月20日),记者从浙江省消保委获悉,针对视频网站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浙江省消保委正式发布视频网站投诉征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