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国多地忙“招引” 杭州钱塘全力推进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4-01-25 17:45:55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新年伊始,总投资50亿元的“三花智控未来产业中心”项目正式签约钱塘(新)区,为钱塘实现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三花智控未来产业中心”由杭州大创小镇牵头洽谈,由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杭州先途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拟建设空调变频控制器、伺服机电执行器集成组件和域控制器生产研发基地。

“三花控股深耕全球建筑暖通、家电设备、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控制部件领域近40年,已成为该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杭州大创小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签约,将加快钱塘推进强链补链延链,提升产业竞争力。”

同样在紧锣密鼓推进的,还有钱塘区招商服务中心与新湾街道联动洽谈的“汽车换热器”研发生产项目。该项目由浙江德尔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500万元,计划开展微通道、散热器、汽车零部件等高精密冲压件与精加工件制造。据了解,企业现有产品已大量出口丹麦、墨西哥等欧美市场。

眼下,钱塘抢时间拼速度,招商引资“马不停蹄”。今年1月1日至1月12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钱塘已组织前往上海、南京等地开展招商活动26次,洽谈项目28个;接待来访考察项目102个(次);三大驻外招商点敲门招商30次,洽谈项目29个,新增项目信息17个……

“新的一年,我们要做强招大引强招商项目统筹机制,加强招商资源‘全区一盘棋’,全力推进项目招引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钱塘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通讯员 洪安琪 记者 韩中美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