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正式官宣!2023-2024赛季WCBA全明星赛落户杭州奥体
发布时间:2024-01-12 14:20:11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12日,WCBA官方正式发文宣布,2023-2024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将落户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比赛将于3月16日至17日举行。本次全明星赛以“耀出锋芒 倾城绽放”为主题,届时,全明星正赛、星锐赛、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都将在钱塘江畔激情上演。

作为WCBA联赛的重头戏,全明星赛汇聚李梦、韩旭、杨舒予、王思雨、杨力维、李月汝等众多女篮名将。本次赛事在中国女篮亚运会夺冠场地举办,具有相当的社会影响力,传递出女子篮球运动员的自信与实力。

本次全明星投票将于1月19日至3月3日进行,分为球迷投票和媒体投票,其中球迷票选占比80%,最终首发名单将于3月8日公布,南北区各选5人,前场3人后场2人,替补名单将于3月9日公布。

浙江省篮协相关负责人表示,WCBA全明星赛不仅是一场展示顶尖球员技巧和风采的盛宴,也是推广女子篮球文化、激发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热情的重要平台,更是后亚运时代,大力宣传浙江篮球、助力三大球发展、助推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支持,浙江省篮球协会、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中,球迷朋友可关注WCBA和浙江篮球协会公众号,票务、赛程等信息将陆续发布。


作者:记者 王振恺 图片由WCBA官方提供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