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过冬的羽绒服找到了!货物失而复得 高速交警暖心出手
发布时间:2023-12-24 19:11:12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货运司机万师傅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手中,锦旗上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

万师傅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说实话当时我都已经想放弃了,非常感谢这么努力帮我找货物。那天晚上7点接到电话说货物被找到时,我非常高兴。”

时间回到12月9日,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万师傅从萧山东出发前往临平东送货。在行驶过程中,他不慎掉落了一箱羽绒服。

当时他并没有注意到货物掉落的情况,直到抵达目的地卸货时才发现少了一箱:“这羽绒服一件要超过1000块钱,总价值近万元。如果找不到,一两个月白干了。”

由于涉及到多个路段,万师傅也并不知道具体是在哪个位置掉落的。

接到求助信息后,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立即启动预案,安排人员进行调查。

根据车辆行驶路线轨迹和沿线公共视频录像对比,民警最终确定了货物掉落在G2504杭州绕城高速10-12公里附近,并不断查找有关该路段的视频录像。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3天的持续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货物掉落具体地点和捡到货物的过路车辆。

车主将货物寄回了大队,并支付了邮费。确认丢失物品完好无损后,万师傅拿回了失而复得的货物,并连声道谢。

杭州公安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出行,要及时做好车辆运输检查工作,避免货物掉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遇到高速上散落、遗失的物件,途径的司乘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拨打0571—12122高速报警电话,文明交通,你我同行。

作者:通讯员 丁浩 记者 闫雨婷  编辑:汤翀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