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1家驿站全城联动!杭城环卫工人收获冬日“爱心包”
发布时间:2023-12-20 20:16:07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20日,“驿路相伴 爱心相随”暨上城城管驿站“爱心日”7周年活动,在杭州城管驿站闸弄口京杭大运河点举行。

据了解,城管驿站一直致力于为环卫工人等城市美容师提供歇脚点,为他们在一线的辛勤工作提供温暖和关怀。自2016年开始,每月的20日被定为城管驿站“爱心日”,各界人士会来到驿站送上温暖,感谢一线城市美容师们的默默奉献。

在城管驿站“爱心日”7周年的活动现场,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杭州市环卫固废中心、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领导为一线环卫工代表送上了冬日急需的空气炸锅、被子、围巾等物品,感谢他们为美丽杭州作出的贡献。环卫工人代表马海冬感觉很暖心,并表示驿站已成为他们的第二个家,每天看到“欢迎回家”四个字,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中,除了庆祝城管驿站“爱心日”7周年外,还启动了城市美容师圆梦“微心愿”行动。该行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征集一线环卫工人的“微心愿”,由爱心企业及机构代表为他们实现梦想。这一行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环卫工人的社会贡献和精神面貌。

此外,杭城11个城管驿站联动参与了活动,共发放了由滨和环境集团提供的“爱心包”给环卫工人。滨和环境集团作为民建会员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城市美好做出贡献。滨和环境集团董事长汤利忠表示,接下来每逢节日都会策划各具特色和主题的“爱心日”活动,以感谢一线工人的辛勤付出。

据悉,当天除了滨和环境集团,爱心企业和单位也为活动提供了爱心物资和暖心服务。同时,闸弄口街道在活动现场也提供垃圾分类宣传服务,并为环卫工人准备围巾、毛巾、水杯等慰问品。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