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火热开赛!四季青街道第十届楼宇企业篮球争霸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3-11-25 12:07:25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1月25日,“潮力肆放 当燃由我”杭州上城区四季青街道第十届楼宇企业篮球争霸赛在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正式开赛。

透过球场上一颗小小的篮球,可以看到一代代弄潮人的青春与汗水,也能感受到钱江新城的十年蝶变历程。

“这场篮球之约,我们已经赴了10年,从球场上的主力变成场边的指导,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个转变……”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的潘领队这样的老球员还有很多,2014年首届楼宇企业篮球争霸赛开赛至今已经第十个年头,今年齐聚了47支代表队、525名球员,各路战队集结,士气昂扬。

开幕式上,由历届参赛企业组成的代表着“初心、潜力、时尚、广识、融合、破圈、同心、活力、深耕、执光”的十个方阵逐一亮相,回顾了历届精彩,感受时间力量。

十年来,报名篮球赛的企事业单位数量大大增加,参赛企业类型也从原来的中小微企业为主到如今央企、省属、世界500强、人才科技企业纷纷报名,深刻反映了这几年钱江新城营商环境的提升,企业集聚度的不断提高。

事实上,从开城的十余幢楼到如今钱塘江畔109幢高楼林立,四季青街道经济税收已经实现从2014年的28亿元向2022年的98亿元华丽升级,区域能级不断释放。

“王老师,今年还办不办篮球赛了?我们可是老球队了,今年一定要争第一的!”这是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领队第6次向街道打探了,这些企业粘性为什么这么大,为什么参与热情这么高?其实,这源于街道为企服务的初心,十年来,街道这场企业篮球赛从不向参赛企业收费,从开办至今,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征集好点子、搜集真意见,用真心换取了企业的真认同。今年,区为企服务中心四季青街道分站更是以后亚运为契机,向企业们发出十年邀约,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委成立10周年,现场还举行了党员球员们集体政治生日会,10年来,四季青街道坚持党建强引领发展强,充分发挥中央商务区楼宇集聚优势,以“四季红城”楼宇党建为依托不断扩大新城企业伙伴圈,助力高质量发展。

作者:通讯员 周程佳 王祎 记者 韩中美  编辑:郑海云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