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年宪法宣传周暨富阳区云上普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3:54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2日上午,富阳区司法局在法治文化公园(恩波公园)举行2022年宪法宣传周暨富阳区云上普法活动启动仪式。

这是富阳首次以“云发布”的形式举行的“线上普法”系列活动。此外,区级机关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的领导、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120余人参加。

活动中,银湖街道通过线上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有奖答题,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富阳分局在区规划展示馆举行 “规划资源法治主题馆”揭牌仪式。新登中学通过“学习二十大,法治伴我行”知识竞赛,对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科普。里山镇通过编排《校园普法歌》,让同学们在歌唱中了解宪法、民法典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

作者:通讯员 陈少红 记者 许佳炜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此外,区级机关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的领导、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120余人参加。里山镇通过编排《校园普法歌》,让同学们在歌唱中了解宪法、民法典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这是富阳首次以“云发布”的形式举行的“线上普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