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查获一起今年本地案值最大的仓库假烟案件 涉案金额超120万元
发布时间:2022-12-02 16:49:57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入冬后,杭州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今冬明春“打假私、防异流”市场监管保卫战。近日,该局成功查获一起案值超120万元假烟案件,这起案件也是今年杭州本地查获案值最大的一起仓库假烟案件。

据了解,自今冬明春市场监管保卫战开展以来,该局持续发挥情报信息优势,深化数字化监管。11月30日,该局执法人员通过情报线索传递,精准布控,克服雨雪降温恶劣天气,历经16小时鏖战,在某囤放假烟的仓库内查获违法卷烟云烟(紫)2300条、牡丹(软)1350条等,计14个品种9568条,案值超120万元。

下阶段,该局将持续保持打假高压态势,努力实现更深层次的打击,同时将充分利用有效情报线索,密切关注不法分子活动情况,时刻准备重拳打击,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黄鹏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入冬后,杭州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今冬明春“打假私、防异流”市场监管保卫战。近日,该局成功查获一起案值超120万元假烟案件,这起案件也是今年杭州本地查获案值最大的一起仓库假烟案件。下阶段,该局将持续保持打假高压态势,努力实现更深层次的打击,同时将充分利用有效情报线索,密切关注不法分子活动情况,时刻准备重拳打击,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