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城一夜“速冻”带来今冬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3:48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市区飘雪了!寒潮发威,到今天(11月30日)16时,杭州气温已跌至1.0℃,真正的一夜入冬!随着冷空气不断输入,气温降低的同时,降水相态也开始发生变化。杭州市气象台表示,今夜,杭州主城区下纯雪的可能性较大。


今天的最低气温,可能出现在20时,明天早晨杭州主城区气温只有1℃左右,羽绒服可以裹起来了。今明后三天,是这波寒潮袭击的主力时段,杭州朋友们要注意保暖。

后天(12月2日),降水系统南移,杭州各地降水减弱。也就是说,雨雪最多持续今明两天。12月3日以后,暖湿气流又会明显增强,气温回升,最低气温4℃以上,白天最高气温10~11℃,就不会有雪了。


作者:记者 吴越溪 文 丁婷婷 摄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今天(11月30日)16时,杭州气温已跌至1.0℃,主城区下起了今冬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