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敢到萧山“碰运气”拉车门盗窃?抓!
发布时间:2022-08-05 12:18:15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萧山警方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警方快侦快破抓获多名盗窃嫌疑人。


“员工还等着这些钱发工资呢”“这可怎么办啊”……

陈先生是一名企业负责人,不久前,他从银行取出37000余元现金,准备给员工发工资。他把装着现金的信封放进汽车副驾驶抽屉。

当晚,陈先生和妻子到市区一家饭店吃饭,将汽车停在地下停车库,忘了上锁。等他回来时发现,车内有些凌乱,好像被人翻动过。仔细检查,发现副驾驶抽屉内的现金不见了,急得陈先生赶紧报警。

接警后,城厢派出所民警许锋立即带领合成作战室队员前往现场。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当晚有几名男子在车辆附近鬼鬼祟祟地来回徘徊,有明显拉车门的动作,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分析研判,快速明确了嫌疑人身份,发现他们作案后即逃往金华永康方向。办案民警韩军杰立即带领队员将嫌疑人谢某某、李某某抓获。

谢某某、李某某均为00后,他们是金华永康人,平时游手好闲。最近手头紧,便想着到外地碰碰运气,靠拉车门搞点钱。没想到,这么快就栽了。目前,名嫌疑人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无独有偶,近日瓜沥派出所也抓获一名拉车门盗窃嫌疑人尚某某,30岁,安徽人。

“有些车没上锁,里面可能有香烟。”凌晨在网吧上网时尚某某烟瘾发作便出门“碰碰运气”。看到路边一辆汽车车灯亮着,上前一拉,果然车门未锁,他趁四下无人进入车内,盗走3300余元现金及两包香烟。

尝到甜头,尚某某一路拉了沿街停放的多辆汽车车门,但均无所获。

瓜沥派出所在一家小旅馆内将尚某某成功抓获。目前,尚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通讯员 张科顶 徐碧青 曹爽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警方快侦快破抓获多名盗窃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