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边“藏”着平凡又“甜”的爱情故事 他们每天穿着情侣服穿梭在游客中
发布时间:2022-08-04 17:49:18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4日,“七夕”的节日氛围包围着西湖。有这么一群人,携手并进是他们爱的语言。

廖正洪在西湖西溪景区梅灵北路从事油污清洗工作,他的妻子张慧负责灵隐片区道路保洁工作,他们共同肩负着“守护景区”的重担。

“特别疲惫时,去灵隐路洗个油污,说不定就可以看到她呢!”廖正洪笑道。隔着层层的绿意,只为找寻到那抹他熟悉的橙色身影,这是他的小秘密。

他不会说很甜的情话,却会为了她做很多温暖的事。在妻子张慧的眼里,廖正洪是个十足的“暖男”,记得她喜欢吃的每一道菜,她说:“能每天穿‘情侣装’,每天都可以见到对方,我已经很知足了。”

今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他们也收到了西湖景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独特的祝福,希望身在异乡奋斗的他们能够感受到爱与温暖。

“中午接到通知说去趟驿站,没想到是给我们过节。真的是太惊喜太意外了,更多的是感动。太感谢大家了,也谢谢老公,这个七夕过得很开心也很难忘。”朴实的张大姐说。

通过照片,来来看看美好的爱情吧!

像廖正洪和张慧一样的环卫夫妻,景区有很多对,“七夕”对于景区的环卫工人来说是与这座城的相守,他们相互陪伴,相互体谅,把平凡的日子过得蒸蒸日上。

西湖景区也祝福所有市民游客,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快乐!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杜皖琪 图片来源 西湖景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廖正洪在西湖西溪景区梅灵北路从事油污清洗工作,他的妻子张慧负责灵隐片区道路保洁工作,他们共同肩负着“守护景区”的重担。”今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他们也收到了西湖景区城市管理保障中心独特的祝福,希望身在异乡奋斗的他们能够感受到爱与温暖。西湖景区也祝福所有市民游客,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