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游船首次公开发行“七夕”限定纪念船票 两个版本共1290张
发布时间:2022-08-04 17:45:36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如果我有一张船票,你愿意跟我走吗?

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在8月4日“七夕”佳节,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发行2022年“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也是西湖游船公司自1950年建制以来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发行节日限定纪念船票,特定的节日,限定数量,极具纪念和收藏价值。

此次发行的限定船票,分为“上岛游”和“饮湖上∙宋风特色游”两条线路两个版本。

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经营科科长张云说:“这个纪念票的设计是基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传统节日之初衷,版面以大家熟知的“牛郎织女”爱情故事元素为主要灵感,与西湖景观人文美学巧妙相融,给人古朴精致,眼前一亮的感觉”。

日出相伴,日落相随。

早上9点,记者来到五公园码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船从早上8点开始售票,短短一个小时已经售出纪念票100多张。纪念票仅限七夕当天发行。其中,“上岛游”船票限定发行770张;“饮湖上∙宋风特色游”船票限定发行520张。

凡于线路营运时间内前往指定活动码头的群众,现场购买“上岛游”和“饮湖上∙宋风特色游”中任一线路船票游客(不限地区),就会获赠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2022年“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一张,获赠船票版本与购买船票线路相对应,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暑假来杭州游玩的大二学生薛同学第一次来西湖游玩,她说:“我们是从苏州来的,买了三张船票,就送了三张纪念船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和好朋友有一样的纪念品,非常有意义”。

在哪里可以获得七夕限定纪念船票?

“上岛游”限定船票发行码头为二公园、五公园和少年宫码头;“饮湖上∙宋风特色游”限定船票发行码头为五公园码头。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朱红  编辑:郑海云
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在今日“七夕”佳节,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发行2022年“七夕∙中国情人节”限定纪念船票。此次发行的限定船票,分为“上岛游”和“饮湖上∙宋风特色游”两条线路两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