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高速一隧道内,前车被追成“叠罗汉”
发布时间:2022-08-04 18:19:14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2d72e6bcbdc6f49b1839a5ae3a3450d.jpg

8月3日,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日前杭瑞高速杭州方向平峰山隧道内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其中2辆车状态最为奇特——黑色车辆呈“叠罗汉”式架在了后方白色车辆车头上,且车辆呈滑落趋势。

通过视频溯源看到,事发前,隧道出现车辆缓行等待的情况下,后方白色车辆由于跟车距离太近,速度稍快,加之驾驶员未采取紧急措施,在前方黑色车辆紧急停稳的瞬间被后车直接追尾,在巨大惯性的作用下,车身随之被顶在了白色车辆的车头上。

7106eb335a3457051aa9f40d6f46fca.jpg

经了解,车上所有人员都系了安全带,人员有惊无险,身体未受伤害。随后不久,施救人员到达现场将事故车辆拉上拖车,路面通行秩序恢复正常。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驶进入隧道前应提前减速开灯,适应光线的瞬间变化,保持相应的速度,跟车不要太近,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车距,禁止在隧道内变道超车、鸣喇叭,以免噪音影响其他车辆。

作者:记者 范宇斌 通讯员 徐洋 储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