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端午去哪玩?要不相约去西湖边喝咖啡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5:32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刚过完儿童节,隔着一个工作日便迎来端午三天小假期,你想好去哪儿玩了吗?如果还没有计划,不妨去西湖边喝杯咖啡。

6月1日至6月5日,杭州西湖边(湖滨步行街南段、东坡路邮电路至解放路段)正在举行湖上咖啡节,杭州叫的上名字的三十余家咖啡馆都在这里集结了。

你喝过红豆咖啡吗?你知道咖啡里除了加奶加糖还可以加酒与果酱吗?海南拿铁、元气芭乐、投醩咖啡、橘里橘气、妃子笑……一个个不走寻常路的咖啡名字就足够吸引人了。在这里,从手压到手冲,从冷萃到滴滤,只要你能喝得动,便可以一站式尝遍各种咖啡

除了可以一站式品尝到各种咖啡,现场还有咖啡机、咖啡文化学校、露营帐篷等周边可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星巴克咖啡公使与多位区级咖啡大师展示冲煮及拿铁拉花艺术,与游客进行欢乐互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可购买官方限量盲袋,限量800份,从定制大咖搪瓷咖啡杯到品牌咖啡盲袋,从赠饮券到手环、香囊随机赠送。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湖上咖啡节来了,就在西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