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你们怎么噶好的啦!”,“司机牌”爱心粽子获老人连声赞扬
发布时间:2022-06-01 14:36:33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你们怎么噶好的啦,谢谢你们啊!还这么用心想着我们这群老年人。” 5月31日上午,杭州公交集团汽六分公司的葛斌斌和翁以粮两位司机,专门来到康乐家苑看望老人,还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送给老人尝尝。

“康乐家苑就在公司附近,我们平时上下班都会经过这里。这里居住的老人很多。”葛师傅说,天气晴好的时候,能看到老人们在院里户外走动。阴雨天的时候,老人们就坐在屋檐下,看车辆来来往往。

随着端午节临近,两位师傅早早就商量好,要亲手包粽子给老人们送去。为了把粽子包得更完美,他们还向父母请教,包了多种口味的粽子,希望满足老人的不同口味需求。

“老爷爷,端午节要到了。这是我们自己包的粽子,特地来送给你们尝尝。”到了康乐家苑,他们把粽子和水果送到了老人手里,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他们聊聊家常。收到司机们送来的爱心牌粽子,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

“老人们高兴就好。”两位师傅笑着说,希望这份与“粽”不同的礼物,能让老人们感受到杭州公交对他们的关爱。

作者:通讯员 谢莉 金凯 记者 林海燕 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5月31日上午,杭州公交集团汽六分公司的葛斌斌和翁以粮两位司机,专门来到康乐家苑看望老人,还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送给老人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