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铁军护航警助共富新速度!浙江公安这个窗口让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2-06-02 18:11:12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6月1日上午,辖区某企业负责人金先生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高效快速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柯山分局行政服务中心,对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开展延时服务为其办理业务和工作人员热心、耐心、细心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事情经过

日前,某公司员工涂某来到分局办事大厅,想了解货车变更行驶证相关流程和政策资料。因发展需要,该公司于今年4月份正式更名。更名后,原先公司198辆自有货车需办理所有人名称变更及相关变更备案等手续。

接到咨询后,管理服务中心立即开通绿色通道。由于办理变更车辆数量多,工作量大,窗口日常需要接到其他办事群众,涂某在现场办理,需要浪费大量的时间。中心立即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通过公司委托办理的方式,避免企业办事人员长期等待,将 198辆车相关材料送至服务中心,交由工作人员办理。

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分班两组,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短短四天内完成相关办理变更业务。

“面对如此巨大的业务,我们本来预计要半个月才能办好,你们真的跑出了服务企业的‘新速度’,这种设身处地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精神和工作态度,深深的打动和感动着我们。”企业负责人金先生感慨说。

一封感谢信,一面锦旗代表着企业、群众对柯山公安工作的认可。更是“铁军护航·警助共富”的生动实践。

作者:通讯员 方洋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