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福利院“老年天团”精彩亮相 平均年龄达85岁的老人放歌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14 14:11:22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1月13日下午,杭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举行了2022年迎新晚会,邀请了友好合作单位浙警韵红丝带艺术团来院带来一系列文艺演出,院内唱歌班老人组成的“老年天团”也登台精彩演绎,喜迎新春佳节。

在热闹的民乐合奏声中,市二福院2022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浙警韵红丝带艺术团为院内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越剧《张郎你听我从实讲》、舞蹈《警花绽放》、歌曲《回延安》、走秀《绿水青山》、小热昏《疫情防控》等10多个节目,深受院内老年人的喜爱。

“老了就老了用不着懊恼,童年的天真青春的浪漫,总留下几张彩照……”杭州市二福院唱歌班的“老年天团”也登台演出,带来了小合唱《老了就老了》、沪剧《燕燕做媒》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老年天团”的老人平均年龄已高达85岁,但他们平时踊跃参加院内活动,爱美爱帅,热爱生活,心态年轻,拥有一颗颗“少年心”,也充分展示了二福老人“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的美好休养状态。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李梦一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月13日下午,杭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召开2022年迎新晚会,邀请了友好合作单位浙警韵红丝带艺术团来院带来一系列文艺演出,院内唱歌班老人组成的“老年天团”也登台精彩演绎,喜迎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