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避免聚集,安全过年!淳安千旅集团推出线上暖心年货包满足市民采购需求
发布时间:2022-01-14 16:48:59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家人们,这石林米酥糖是喝着千岛湖山泉的稻米制成,酥脆香甜,吃到的是妈妈的味道,我们这里有原产地的千岛湖有机鱼、土年猪肉……”1月13日晚上7点,在千旅集团智旅公司直播间内,喜庆的背景板上统一印着“年货大礼包美味带回家”几个大字,智旅营销团队主播正在直播设备前热情洋溢地推介着杭州淳安千岛湖本地的特产。

据了解,在疫情大背景下,为深入疏解线下人群集聚,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采购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智旅营销团队早早把年货节提上日程,主动下乡进村,踏山过河寻土货,经过筛选比对、升级包装、对接物流,最终上线了“千旅系列暖心年货包”。

本次推出的年货大礼包共有6个主题,产品包含了淳安本地蔬菜、豆制品、干货、小吃等,具有浓厚的淳安本土风味。在之前,千旅集团更是把暖心年货包送往了绍兴上虞,饱含淳安人们淳朴之情的年货包深深打动了上虞的同胞们。

同时,千旅集团用心推出的暖心年货包于近期正式上线推出,“年味大礼包,美味带回家”专场直播正式揭开年货节序幕。豆腐乳、小米酥、乌金枣、风干肉......琳琅满目的年货占了半壁江山,其中喝着千岛湖山泉长大的鸡、鱼、年猪肉等的食品展尤为引人关注,鸡、鱼、年猪肉、高山蔬菜等土货依然是市民的必买年货,山茶油、冻米糖等千岛湖特色的有机食品也颇受消费者青睐。

“我可是你们直播间的忠实粉丝了,这几款本地人的年货礼包自留、送礼都很不错,你们下次直播还复团吗?我还要买!”直播结束后,来自粉丝群的淳安本地顾客说道。

“我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下单的199礼包,鸡、鸭、鱼肉都齐了,又土又值,我还要再买些其他套餐送亲朋好友尝尝。”在上海打拼的淳安人在粉丝群里刷屏道。

据悉,千旅集团在疫情寒冬下,主动进行转型升级,谋划开拓本地市场,以“千旅集团年货大集汇”为契机,通过开展本团队主播培育、在线直播、多渠道带货、融媒体推介等活动,借助“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合力推动淳安县特色农产品挖掘线上市场潜力。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外销的同时,实现营造丰富年味氛围,推广淳安千岛湖农特产品的双赢效益。

作者: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方杰 赵晓霞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家人们,这石林米酥糖是喝着千岛湖山泉的稻米制成,酥脆香甜,吃到的是妈妈的味道,我们这里有原产地的千岛湖有机鱼、土年猪肉……”1月13日晚上7点,在千旅集团智旅公司直播间内,喜庆的背景板上统一印着“年货大礼包美味带回家”几个大字,智旅营销团队主播正在直播设备前热情洋溢地推介着杭州淳安千岛湖本地的特产。”直播结束后,来自粉丝群的淳安本地顾客说道。豆腐乳、小米酥、乌金枣、风干肉......琳琅满目的年货占了半壁江山,其中喝着千岛湖山泉长大的鸡、鱼、年猪肉等的食品展尤为引人关注,鸡、鱼、年猪肉、高山蔬菜等土货依然是市民的必买年货,山茶油、冻米糖等千岛湖特色的有机食品也颇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