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一行调研亚运筹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9:16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一行调研亚运筹办工作。高志丹一行实地赴亚运村、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网球中心和官方接待饭店调研,听取亚运筹办工作汇报。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陪同调研。

高志丹对现阶段亚运筹办工作表示肯定。在看望走访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运行团队时,高志丹表示,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即将在中国举行的大型国际性体育盛会。诸位赛事筹办工作者要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对筹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指示精神,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实现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精彩、圆满举办付出心血、汗水、智慧。同时,对于杭州将城市文化与办赛、场馆结合的做法,高志丹表示赞许,他相信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外联部、场馆建设部、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杭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文/郑媛 图/方建飞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