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有疑问或求助,请留言!杭州最新确诊新冠病例所住小区开通互动求助平台
发布时间:2022-01-14 14:35:50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13日23时49分,杭州市在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阳性人员,病例现居住在余杭区五常街道西溪雅苑小区。

目前,杭州市余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1号通告,确定余杭区西溪雅苑北至访溪支路、西至访溪南路、东和南分别至小区围墙合围区内18、19、20、21、22、23、24、25、26、27幢为封控区;西溪雅苑其他区域为管控区;五常街道其他区域划为防范区。

1月14日,余杭开通西溪雅苑网友互动求助平台,居民有任何疑问或求助,可点击下方互动平台留言。

image.png

互动平台入口

“致西溪雅苑的各位居民朋友:如您在隔离期间,有任何疑问或求助,请点击下方互动平台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高晓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月14日,余杭开通西溪雅苑网友互动求助平台,居民有任何疑问或求助,可点击下方互动平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