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将温暖直达老人的心中 淳安富文乡贤时常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2:13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目前,杭州淳安富文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有43名老人,其中一部分行动十分不便。近日,富文乡贤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该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并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

在养老院里,乡贤们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和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心态。乡贤们的慰问让养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老人说:“真的很高兴见到你们,谢谢你们来陪我们聊天。”

每年春节,乡贤们都会为养老院的老人送上一份年货,有些乡贤因为工作忙碌,不能亲自来,也会让其他人代替,老人们说:“都不知道他长啥样,只知道,他送来的东西,很想亲自感谢他。”富文乡居家养老中心负责人方福东也说:“感谢乡贤的相助,让养老院的老人们生活得更温馨”。


作者: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徐秀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富文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目前有43名老人,其中一部分行动十分不便,这些年来,富文乡一些有经验、学识、财富以及文化修养的乡贤们经常给村里捐助敬老资金,这些资金为养老院的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晚年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