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最希望数字化改革为你解决什么问题?快来为数智杭州助力!
发布时间:2022-01-10 09:00:00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发展指向哪里,改革就推进到哪里。2021年,浙江省全面开启了数字化改革。杭州,亦开启了“数智杭州”建设。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紧扣“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目标,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牵引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同时,全面深化改革也交出了高分答卷,形成了一批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改革成果。

深化数字化改革离不开全社会每一个人的努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工作部署,今天起,市委改革办发起“最希望数字化改革为您解决什么问题”活动,邀请全体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对2022年杭州改革内容,提出您的宝贵建议意见,助推“数智杭州”场景建设,打造“宜居杭州”最美家园。您的建议意见,有可能被吸纳到2022年杭州改革推进事项中。

image.png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填写意见建议后,系统将生成一张专属海报,将海报分享到朋友圈,将从中抽取幸运市民,赠送“新年祝福”(三份祝福,随机赠送)。

快来为数智杭州助力!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
“最希望数字化改革为你解决什么问题”活动邀请全体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对2022年杭州改革内容,提出您的宝贵建议意见